Tuesday, September 12, 2006

事业该往哪个方向走?

一直没有考虑过自己以后继续做技术还是走管理路线。因为以前不用考虑,在资历年轻,又是个新手的时候没有管理只有被管理。但是,总有一天,有一定的技术经验,资历比较老的时候关于未来事业发展方向的问题就来了。感觉上当然做管理比较好,好歹也是个头头。但是我适合做管理吗?生活,工作都喜欢随意,又不喜欢看别人的脸色也没有处理人际关系的各种手腕。唉!要让我一本正经的工作,从事管理实在是有点可笑。算了,不想了,先努力学习总不会错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管理和个人性格其实也可以做到不相冲突的,在适度的情况下与别人说笑其实是可以拉近彼此之间关系的,可以让别人觉得你是个很随和的人,但在工作中就要正经起来,其实,与别人相处融洽,别人也就会对你的工作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协助了,嘿嘿,不知道对不对,浅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