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8, 2006

泰坦尼克-兰州版[zt]

在校友录上看到同学发的。看得我直流哈喇子:)

男shivering voice) 你不会死!答应我,你要好好的活下去!

女: (crying voice) 不,我们都不会死!我们要一起吃马子禄的面,杜维成的灰豆子,再回首的酿皮子还有黄庙的烤羊肉,还有很多很多!

男trying to smile) 我挺不到那时候了,你去,记得给我也要上一碗,那样就像我还在你身边一样....

女: (desperately) 不!

这时男主角把自己的救生衣脱下来也绑在女主角的身上,并用尽全身最后的一点力气把她推开

女:不,你回来!

男主角微笑着往下沉,女主角伸出手想拉他回来。这时男主角用英兰腔喊了一句让人们永远都不能忘记的一句话:

男:记的给我要个二细,多放些辣子!!加.....

男主角话没能说完就沉没了,背景响起了悠扬的音乐,女主角眼里泛着泪光

女:我知道了...二细,多放些辣子。油饼子烤酥些。

电影就这样结束了,全球的影迷都在猜测男主角到底要加什么-有人说是加肉,有人说是加个蛋,还有人说是加些萝卜。也许只有他女朋友知道,我们不得而知。本片的导演也没有给出答案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吃黄庙的羊肉串和再回首的酿皮子,喔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