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5, 2007

周末流水账

有了自己的房子,怎么折腾都不算过分。lp对自己的房子非常认真,容不得任何角落有一点下次。在我看来就是强迫症。 周六早上,我两就到维修小组等地板。中午地板到货,赶紧拉了一位师傅去我家,一下午的时间就耗在地板上了。装修的工人,不是自己的房子,总是给你糊弄事。就得在屁股后面跟着,有点问题赶紧修。就这样,地板还是有些缝隙:( lp总埋怨我什么事情都不认真,看着那么大的缝子也不说。不是不说,我真没觉得那是个问题。周日,菲菲也来帮我们盯装修。早上到中午修地板。午饭后,家里乱了。地板在打胶,安装窗帘杆的师傅来了。接着,保洁的78个人冲了进来。一时间屋里一群人,我只好站在门口。没10分钟装电话的也来了。我和lp平时都没时间,她干脆把该干的都约在一天了。太强了!还好,等保洁的工人一走,房子总算看起来是个家的样子了。菲菲跟着我们盯装修也累得够呛。我们三个干脆躺在地板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