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07

Photos from Malaysia

经香港转机,到吉隆坡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,正好拍张Twin tower的夜景





第二天的行程是吉隆坡市内乱转,我也忘了去的都是什么地方,下面的相片应该就是市政府,国王府,英雄纪念碑什么的。

















还有在Twin Tower下面的商场购物,受不了。





从中午坐上大巴,经过近5小时的车程,终于到了传说中的Club Med. 我们都觉得Club Med全称是应该是Medical Club,哈哈。部门自己的俱乐部。G.O们盛装欢迎。





接下来的两天就是享受阳光了。

















Saturday, May 26, 2007

Enjoy the weekend

给自己一个目标,一切就都不会感觉那么糟糕了。几个月来,终于有一个轻松的周末。

Thursday, May 24, 2007

Audit 结束了

2天的Audit终于结束了,可是没办法放松。Audit的过程中看到了太多问题,不是工作上的,而是面对这样的压力,每个人的心态。唉!

Saturday, May 12, 2007

心中默念

平心静气,不骄不躁!

青春版 牡丹亭

昨晚看了百场纪念版。不错

又是一个周末

周末加班,持续了好几个月了。要来audit,发现问题多多!整天疲于赶各种timeline,根本没时间细看SOP。现在看来是自食其果了。真的很累!每天到公司,一进门就想什么时候扛不住就走人算了。工作搞成这样不像我的风格啊。Function成长太快,各种职能连着上,只是图表面虚华,光长肉,不长骨头,一碰就倒。

周一就出发去马来西亚,一下子一周就过去了。能不能不去了,在单位干活我还觉得心里踏实些。sign :(





Friday, May 11, 2007

今天有雨

我不喜欢下雨,阴霾的天气总是让人心情不爽。不过像北京这样糟糕的空气环境,我宁可心情郁闷一点,也盼着下点雨。据昨天早上的天气预报,昨晚应该有雨,我还专门随身携带了天堂防紫外线太阳伞。只是没用到。

Thursday, May 10, 2007

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

一个接一个的timeline,都是重要的。我一个人怎么能同时干那么多事情?我总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,天天就跟热锅上的蚂蚁!再这样下去,要出人命的!这样的工作不是我希望的。马来西亚的年会都没心情,能不能不去了:(

Tuesday, May 08, 2007

郁闷

不只是郁闷,是极度郁闷:( 生物节律低谷期?怎么这么频繁!这两个月好几次了-_-! 最近工作也太多,明显resource不足,对目前的职业发展也有点悲观! 额滴神哪!

Saturday, May 05, 2007

51第五天

今天会议室终于能用了,可以享受空调的待遇,不用闷着了。早上开始加班,干到下午三四点,和lp一起去看家电。想想就头疼,没钱还得不停的看:(

Friday, May 04, 2007

51第四天

还是睡到自然醒。lp约朋友出去。我吃了肯德基,现在在单位加班中... email真是tnnd多!

51第三天

一觉睡到自然醒。昨天加班了,今天就不加班了:) 在家晃荡晃荡,看了电影台的“小鬼当家”。下午出去吃了今天的第一顿饭。lp下午“进修”回来了。给我讲了她此行的感受。

傍晚,我们散步到朝阳公园,今天是水木年华的演唱会。lp想听“一生有你”,买票,进!从7:30到21:00的时间里,水木的现场演唱实在不敢恭维,不仅没有什么气氛,而且唱的都是他们新专辑的歌,大家都不熟悉,来这搞新专辑促销了。相比之下,不如另一个小舞台一老外乐队的气氛好。“一生有你”tnnd是最有一首,而且还唱一半就把mic伸给观众,一首歌自己唱的不到三分之一,那叫一个烂!

51第二天

依然是早上睡到自然醒,吃了午饭上公司加班。唉!真应该写加班申请。公司中央空调不开,闷的人够戗。从2点到5点,发了一堆query出去,回了一堆email,还有一堆事情没干完。

下班后,路上转了转,想起蜘蛛侠3,本来想等lp回来一起看的,一个人实在无聊,就自己坐801奔华星了。花了85块看了imax版。说实话,看之前很期待,看完了,感觉一般。第三集没什么新意,精彩的片段都在预告片上了。至于imax的效果,我还是喜欢看普通版的,imax太大,我还坐在前排,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。

Wednesday, May 02, 2007

51第一天

早上睡到自然醒。天气巨好,不出去溜达溜达都浪费了老天对俺们的一片情谊,片情意,片情意。和lp吃了午饭,直奔爱家家居。房子月底就收了,想趁五一促销,订个低折扣。一路上人车不多。在家具城也比较清净。转了3钟头也没作出任何决定。商量一下,还是先去看房子,量好尺寸再说。

进了新的小区,保安小哥就一路尾随,一直跟到我们上楼,笑嘻嘻的说现在不能进房间看。我了lp轮番理论,无果。郁闷。只好通过门镜的窟窿往里看了看白花花的墙。为了抚慰一下我们看不上新房受挫的心灵,我俩干脆跑到远洋去KTV。2折,还有小包,兴奋不已,竟然不用等。进了房间,那叫一个闷。服务生道歉说这里是中央空调,没办法。两人唱了不到2小时,大脑缺氧,赶紧走人。吃了吉野家,回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