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6, 2007

本周总结

鉴于连续几个月的努力工作,和L项目的第一阶段顺利完成,周一老板让我从周二开始到周末倒休。从来没有如此兴奋过,这一周好好赖在家里。
周二,一下午时间办了热水卡,燃气卡,给银行还了房款。
周三,由于项目原因上班。晚上回家,lp领养了一只猫。晚上1点,因为对猫猫过敏,上医院脱敏,基本一夜没睡。
周四,上午上班,下午在家上班。
周五,明天中午到公司,跟it的同事有饭局,并且填报销。

这也叫休假?

Friday, July 20, 2007

让我多情又让我伤悲

两个字,爽!终于熬过了这几个月。尽管现在仍然有很多challenge,好像苍蝇飞来飞去,也不会影响我的心情。现在回想过去几个月,也算一段宝贵的经历吧。从毕业到工作一直比较顺利,这样的坎坷应该算好事。至少比以前成熟了很多。

Wednesday, July 18, 2007

继续感冒中...

浑身乏力,嗓子疼。生理,心里压力都来了。我挺!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人生拐点?拐到哪里去?拐不好就拐到沟里了。哦,我还没驾照呢。

Sunday, July 15, 2007

周末流水账

有了自己的房子,怎么折腾都不算过分。lp对自己的房子非常认真,容不得任何角落有一点下次。在我看来就是强迫症。 周六早上,我两就到维修小组等地板。中午地板到货,赶紧拉了一位师傅去我家,一下午的时间就耗在地板上了。装修的工人,不是自己的房子,总是给你糊弄事。就得在屁股后面跟着,有点问题赶紧修。就这样,地板还是有些缝隙:( lp总埋怨我什么事情都不认真,看着那么大的缝子也不说。不是不说,我真没觉得那是个问题。周日,菲菲也来帮我们盯装修。早上到中午修地板。午饭后,家里乱了。地板在打胶,安装窗帘杆的师傅来了。接着,保洁的78个人冲了进来。一时间屋里一群人,我只好站在门口。没10分钟装电话的也来了。我和lp平时都没时间,她干脆把该干的都约在一天了。太强了!还好,等保洁的工人一走,房子总算看起来是个家的样子了。菲菲跟着我们盯装修也累得够呛。我们三个干脆躺在地板上。

Friday, July 13, 2007

终于周末了

周一,HQ召集我们和德国汇报了项目的情况,噩梦就开始了。拼命的催,我和小郭也没命的干活。整个一周,我创纪录的没有迟到。早上六点半,七点就到公司开始follow AU,中午再开始面向ZA,HQ,IN。到了晚上再应对AR。几天下来,我和小郭天天面如菜色。大家天天看我俩愁眉苦脸的。小宁见到我忽然说“啊,几天不见,消瘦和很多”。
今天下班前,跟boss谈了谈,她也只是在精神上支持我,并说了些增加信心的话。明天还得继续做data entry的QC。坚持~!
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Tuesday, July 10, 2007

再过两周就住新房了

不管装修的怎样,我的要求不高,只要水电齐全,下雨不漏水就行。忙得时候什么事情都赶到一块了,lp赶稿子,我忙着DBR。全靠lp挤出的一点时间盯着装修了。等我忙过这阵子,一定得好好感谢一下亲爱的lp。
说到工作,惨不忍睹。一不小心接了公司最重要的一个项目。一没经验,而没资源。开始的几个月全靠我一个人死撑,还好小郭来了,多了个人陪我郁闷。整天看我两面如菜色,生活如此黯淡。唉!老天保佑,下周一的DBR别出什么问题。DBR以后我一定休假,休假一周,啥也不干,哈哈。

Tuesday, July 03, 2007

三年整

2004年7月3日,我到北京的日子。工作三年了,今天是不是应该庆祝一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