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1, 2008

短信

------ SMS Text ------
娘子,周末愉快!一个人的周末很冷清。我听着张信哲的老歌,想你!想得有点心痛!我发现一个人的时候我比你难受。你是不时想说,凭什么说我比你难受,呵呵。今天忙了一天,在后现代城吃了个面。哦,我早上没迟到,起来还把被子叠了。我今年绩效评估是四分,三倍工资的奖金。不是优秀员工,呵呵,估计未来几年都不会是优秀员工了。我很努力的工作,为了让我们很幸福的生活。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发现我是那么爱你!真想紧紧抱着你!这条短信估计你回来的时候也收不到了。我一个人在电脑前,相象着你在外面沙发上看着电视傻笑!娘子,吻你!不知道你现在在干啥!刚才给家打电话,我妈说三十在我家吃年夜饭!再亲你一个!你不在我手机一天都不带响的。我上班休息还先想给你发短信来:着。好了,我打算看电影了,随便找一个看吧。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