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没标题

周五开了DM组会,我是chairman。这是我离开NN前的最后一次组会,最后一个topic是我的。实在不知道说什么,可是都要走了,总得说点什么。于是大概回顾了一下04年到08年在NN的工作。前一天晚上在准备PPT的时候,翻看了几年来的相片,心里酸酸的,从最初的三个人到现在的十几人。我是第一个离开的。讲的时候也是语无伦次的,怕自己不小心就陷入了回忆的漩涡,稀里糊涂的就讲完了。大家也心照不宣的提什么问题。
小宝同学还给我做了个PPT,图文并茂的,陪着canon的背景音乐。在单位看了一半,没敢继续看完,眼睛都红了。晚上在家看完了,又是一阵酸楚。
时间过得好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