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Review

2010年,发的blog不到10篇。这一年都干啥了?
年底了,又开始performance review。跟往年不一样的是,我也开始做salary review了,算是小小的提升吧。团队从去年的5人增长到了12人。工作上,有很大的空间,也很感激中法两位老板对我的信任和支持。
上周,整个CSO去杭州开年会,顺便去温州看望了父母。妈妈前两周做了胆囊切除,怕我们担心,也没告诉我和姐,去了才知道。在温州陪了爸妈两天,心里总觉得不是滋味。父母老了,可是我确不能给他们一个惬意的生活。老两口孤孤单单得在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,我始终觉得于心不忍。希望两年后,能有所改观。希望爸爸妈妈在平平安安。也希望贝贝能好起来,姐姐还是那么坚强!
老婆怀孕了,感谢上天。很兴奋,也很紧张。男孩女孩都好,只希望健健康康。老婆还得辛苦10个月。娃的名字,他姥爷都想好了,不过反对意见较多,实在有点太特别的名字。一定得想个更好到,要不说服不了娃他姥爷。
2011,希望能承载得住我一堆希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