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07, 2011

出院后

Hi 安安,你和妈妈终于在上周五出院了。尽管出院,你妈妈侧切的伤口还没恢复,到今天还在痛。为了迎接我们新的家庭成员,从周四晚上开始,你奶奶,姥姥,姥爷还有你爸爸我就开始折腾。给你搭新床,拿出所有给你准备的东西,蚊帐,玩具,床单,尿不湿...,可收拾了一晚上。周五一大早,我和你奶奶就奔医院去了。不过晚了一点点,你妈妈很是不高兴,为此,你爸爸我可陪了半天不是。你姥姥从你出生,就电话不断,是不断往外打,得意的到处宣扬你的到来。基本上,你奶奶和姥爷也不停地发短信。大家好像要全世界知道,我们的安安来到了这个世界:)

周五到今天,可是累。你妈妈不停地给你喂奶,你奶奶不停地哄你睡觉,你姥姥不停地给你洗衣服做饭,你姥爷不停地夸你,你爸爸我不停地东奔西走给你妈妈和你买东西。还有你姑姑,不停得管我要你的相片,要天天都发一条短信,看看你每天的变化。你贝贝哥,说你是个大耳朵:)

明天开始,爸爸就不能全天陪你了,得上班去了。你妈妈可能会比较郁闷,还得忍受刀口痛,乳房胀痛,还有你吃奶时候的疼痛。每次给你喂奶,就跟给你妈妈上刑一样。还好你妈妈的奶现在够你吃了,每次喂完,你可以坚持3-4小时不哭不闹。好了,我得回去给你洗澡了,宝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