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午休时间

吃过午饭就犯困, 干脆写点东西吧。
今天是安安22天了。昨天老婆说,这段日子过得好漫长啊。感觉生了娃过了很久了,结果还没满月。或许每天过得都一样,感觉时间停滞了。我们多么希望安安一转眼就长大了,呵呵,那就成了天书奇谭里的蛋生了。
这几天,对安安的哭闹,对照手机上的妈妈宝贝里的说明进行了分析。什么情况是饿了,什么情况是尿了或拉了,什么情况是热得烦躁,什么情况是吃奶后不舒服,需要拍拍打嗝,什么情况下是准备拉便便,或尿尿。从前往后判断的难度递增。昨天中午吃奶的过程中,突然不吃了,哼哼唧唧得,没办法抱起来哄哄吧,就觉得大腿一股热流往下流。晚上喂奶的时候,吃完了又哼哼唧唧,这次我有经验了,知道你要尿尿,干脆抱着不用尿布,于是就成了洒水车。尿完了还是哼哼唧唧,脸也涨的通红,我正紧张到底怎么回事,小家伙就拉我身上了。拉完了,他也舒坦了,安逸得看着我,一脸陶醉的摸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