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日记

终于又到周五了,oh yeah!这一周,过得我都快hold不住了。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人留不住,公司的薪酬福利根本没有任何竞争力,短短2周时间,就先后有两名同事提出离职。原本项目就多,人手不足,现在更是雪上加霜。周三的时候,实在郁闷得不行,跟老板抱怨了一大通。这样下去,真成了人才培训中心了。HR manager依然是没有任何实质的敷衍你,唉!或许到我撑不下去的时候,也离开吧。值得欣慰的是,新招来的几个同事都不错,非常负责,而且学习得也快,很短的时间就上手接项目。

安安一天一天的长大,每天最高兴的事情就是回家看他睡觉,傻笑,哼哼唧唧,哭闹。大家都觉得安安不像是没满月的baby,生下来的时候就像是出生一个月的孩子。老婆的心情也好多了,不再为奶水少而困扰了。我问了同事,大家都说不用担心,出了月子,奶水更没问题,不用喂奶粉。

今天早上暴雨,开车绕来绕去,经历了几个深水区,好像开船,乘风破浪的感觉,对面来辆车,溅起的波浪一度淹没的车前盖。我就担心车子在水里熄火,我的车头一次涉水这么深。还好,顺利到达公司。暴雨过后,天气还是雾蒙蒙的,没有蓝天,太阳。

哦,晚上还得去机场接安安的爷爷。接下来的时间听听音乐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