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3, 2011

my son

琪琪,从你出生开始就得改名为安安了。
安安,你可真能跟你爹娘开玩笑。你在你妈妈肚子里的时候,给我们营造的种种迹象,都让我坚定得以为你是个女孩子,结果出来了,给大家一个surprise,"其实我是男孩子"。对你爷爷奶奶,姥姥姥爷尤其是个惊喜。给你讲讲过去两天发生的事情吧。
周六晚上,你妈妈觉得肚子疼。由于你妈妈缺乏生产经验,还一直以为是吃坏了东西,胃疼。我也说,一定是你妈妈自己吃独食,要不为啥家里人就她吃坏肚子。谁也没想到是你再发信号。就这样,你妈妈"胃疼"了一晚上。
周日早上,你妈妈肚子不疼了,不过开始有阵痛。时不时得疼一下,我给你妈妈每次记录,实在没规律。根据产前听的讲座,估计离你出生还早呢。下午,因为你爸爸我得去西客站取东西,怕你到时候着急出来,就把你姨姨叫来家里,到时也有车去医院。不过,还好,你等到了我回来。
回家六点多,你妈妈觉的疼得厉害,顾不上再记录阵痛规律不规律了,出发去医院,还有你姥姥,姥爷一起。你奶奶留在家里。一路上小心开车,你妈妈在后座坚持。期间联系你小毛阿姨,给医院的大夫打好招呼,确保你妈妈生你的时候有大夫关照一下。
到了医院,检查完,大夫说应该早上八点能生,当时是晚上七点多。接下来就是你妈妈进产房,我和你姥姥,姥爷外产房再无尽得等待。一直到早上六点半,你终于平安得降生了。你妈妈在产房所经历得痛苦,是我们永远体会不到的。你以后一定要对妈妈好,当然,还有你爸爸。你出生时间是2011年8月1日,6点20分,重六斤七两。你挑得出生时间都不错。接下来,就是悉心呵护你妈妈,早日恢复。好好照顾你,茁壮成长。今天写到这,明天还得上班,下班了去看你和妈妈。晚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