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2004-11-18

小倩 @ 2004-11-18 14:02

亲爱的,关于昨天晚上工作的事情,我还想再说点什么。也许我们现在遇到了一点困难,但是我想说的这是不可怕的,因为人生总是由这样那样的艰难所构成的,没有困难和阻碍的人生是残缺的,是不真实的,是停滞不前的。我们希望这样的人生吗?我们的人生正是在这样那样的跋涉中才更加充盈,它们在为我们增加负担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无价的财富,就象小溪要冲过山谷、浅滩、不断的汇聚能量,才能成就大江大河大海,要这是所谓的"一帆风顺"取代不了的。我想我们不会满足于只做一条弯弯的小溪,也不会为了贪图安逸而放弃自己成长中的磨砺和与之伴生的坚强。 
     我想说,困难本身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处理困难的方法的不得当。如果我们以消极的、怨天尤人的态度去看待它,那么我们也只能在自己现有的人生境界中打转转,不断作原地踏步的自我重复的循环。但是如果我们勇敢的乐观的接受生活的挑战,那么不管结果到底如何,我们都是胜利者,因为我们在战斗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东西,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战胜了自己,这个世界上最难战胜的敌人,我们在人生的发展阶段上上升了一个台阶,这是其他任何东西都无法给于我们的,是只有靠我们自己才能获取的。 
     还有,你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一个非常有能力和潜力的人,我相信你能做好你愿意去做的所有的事情,只要你肯去努力,所以,加油吧!:e012: 
     最后,我想说,不管发生了或者会发生什么事情,我们都要记得我们至少还拥有彼此,那么,我们就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人、最富有的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