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9, 2011

日记

国庆7天一转眼就过完了。这个假期过得真是个累。白天晚上陪阿布。期间两天老婆同事和亲戚来家看娃,更是个累,腰都快断了。还好上班了,可以歇歇。
阿布现在话比较多,高兴的时候就啊啊哦哦的说个不停,也不管我们听懂听不懂,他只管说自己的。我们也隐约能从他的声音听出他是高兴还是不高兴。只要调调不对,赶紧看看是不是要吃奶还是尿不湿不舒服。小区里有个小孩子的游泳中心,每两天老婆就带阿布去游泳。现在是游的越来越起劲了。白天游泳对我来讲最大的好处就是晚上睡觉比较踏实,不那么折腾人了。
工作上,团队越来越大。今年的人终于招完了。现在考虑十几个人的team得分一下,我一个人带实在力不从心。我的电脑也终于换了,从HP换成了thinkpad X220,终于用回小红点了。HP的笔记本实在是烂!换了之后,工作效率大增,小本本也比较轻。导数据的时候看了以前在NN的相片和Baoyi给做的ppt,又被感动了一次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