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日记

老板让我参加chinatrial2011,并且作为speaker。表面上非常高兴得答应,实际比较忐忑。实在想不出讲什么。机会倒是很好,可以表现一下我猥琐的气质。愁啊。从接到消息到现在,好几天过去了,放在心里一直是个事。今天跑到单位,几个小时过去了,也没啥头绪。继续伤脑筋。

贝贝开始移植了,昨天下午进仓,用姐姐的骨髓。妈从温州过来照顾,前天接来家里看了阿布。一说到贝贝就伤心得忍不住落泪。不知道移植能不能成功,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。移植期间,贝贝又要受不少苦,贝贝加油,姐姐坚持住!我只能尽力把钱准备好。

昨天李冬来北京了,下午来家里坐了坐。他的孩子预产期在明年1月底。老婆讲了不少她的经验教训,希望晓红能有所借鉴。这家伙给阿布2000元,等你有了娃,我们再去看吧。晚上,有一起聊了聊,转眼35了,岁月是把杀猪刀啊,互相鼓励了一下,还得继续奋斗。

老婆昨天带阿布游泳,阿布哭闹,没游成,搞得老婆心情也比较郁闷。大家都说阿布很可爱。不过我和老婆都觉得脾气有点大,稍微有点不如意,就兹哩哇啦的,一刻也等不了。只有他爹我出手抱着,才能消停,真怕怪坏了。不过同事说,1岁前经常抱,应该不会养成非得要抱的习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