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记录

忙里偷闲,随便写写。下周就过年了,同事们稀稀拉拉开始休假了,办公室里也少了平时忙忙碌碌的气氛,大家都准备过年了。
今年过年不一样,多了一名家庭成员。继续在北京过年了,姐和贝贝也在北京,爸妈或许在十五的时候来北京看孙子。阿布已经5个半月了,看着过去几个月的相片变化好大啊。现在需求也多了,也开始呜呜哇哇的叫唤了,也不知道他都在说些什么。自己看着天花板也能自言自语好一阵。娘子还是那么辛苦,晚上睡不好觉,阿布总是醒来,翻滚,吃奶,说话。娘子也遇到了事业的第二春,打算年后去看看新的机会。照顾阿布的重任就落在他姥姥身上了,我们打算请个保姆或者老家找个亲亲来帮忙,要不他姥姥一个人可吃不消。
2012年,团队的组织结构又要变化,人数会更多,担任的职责也等多,希望新加入的同事们都比较靠谱。global还是省钱,有时候在担心说不定那天我们部门也得裁员,尽管现在来看,中国还处在发展阶段,相比较欧洲和美国都裁员两轮了。亚历山大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