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6, 2012

备忘录

回顾过去的两个星期:
上周二,随阿布,老婆和阿布姥姥回兰州。老婆辞职了,带阿布回老家住上一个星期。在兰州的日子对我来说很是惬意,天气凉爽,不像北京那么闷,正好妈妈也在兰州,爸倒是之前就去温州了。每天去老婆家陪陪娃,中午吃个牛肉面,晚上吃吃烤羊肉。有一天跟小学同学聚了聚,喝了大半天的酒,大家还是没变。阿布在姥姥家倒是精神,大大的房子到处爬。回兰州的时候忘了带驾照了,开始没敢开车出去,不过后两天也不管了,好像路上也没警察查驾照,就开着姐夫的车压了下兰州的马路(交通状况堪忧)。
前天老婆打电话说阿布缺锌,缺钙,因为家里来了客人正好是医生,看出来阿布有缺锌缺钙的症状。我和老婆着实难受了一阵。赶紧补吧。上网看了看,缺锌,缺钙好像挺普遍,尽管如此,我们也不想让阿布缺啥。发了一堆食谱给老婆,阿布每天的饮食得注意些了。每天也给阿布喝葡萄糖酸锌,钙。希望阿布的症状可以很快缓解。
周末回北京了,姐带贝贝回北京复查,下了飞机,就跟他们吃了顿超大披萨。检查结果出来了,挺好,没复发。贝贝胖了一点,精神状态也好些了。接下来,姐夫去成都出差,姐带贝贝也去成都。希望这次移植能有效果。
一周没上班,还是很想念同事们,从兰州机场买了两袋甘草杏(我就爱吃这个)给大家。接着跟大大老板谈了tim发展的问题,比较费脑子。大大老板问了心里有没有key staff一定得留住的,我说有啊,早想好了,就地,文森特(我觉得他会走的,尽管),卡人,黛米,卡谬,围棋,海蒂,艾瑞克... 老板回一句,你说的名字,我怎么大部分都没听过。好吧,我知道其实就是问问。接着问个人发展。一讨论到个人发展我就迷茫,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想发展成什么样。现在最希望的就是阿布茁壮成长,贝贝能稳稳当当,team能很好发展,大家都高高兴兴,有个好的pay,我也有个不错的pay,之于未来的打算。事业上,好像没什么打算了,唉,太没追求了。或许为了更高的工资奋斗?或许自己开个公司去?期望能当上Director?
一个人在北京才几天,就觉得无聊。一下班说不了几句话,给老婆打电话,总也听不到。就希望老婆每天给我发发阿布的相片。晚上在小区咖啡厅做到11点回家睡觉。昨天晚上,2小时给车换了个个音响,彩屏,触屏,6CD。淘宝上买的650元。 档次马上提升了好几个级别,很有成就感,还能直接连接iphone放音乐。
黛米约了周末和小溪一起去看卡人和她可爱的baby,网上买了费雪的玩具,希望明天能送到,送不到的话只能之后再快递过去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