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1, 2012

想阿布了

早上一起来,就忽然特别想阿布,我想买机票飞回家看阿布去,或者跟老婆说早点回来吧。我想阿布看着我"嗯,嗯,嗯"得指着一个东西让我那,每次给阿布说话,他还能很适宜的"嗯",好像表明他在听你说话。还想下班的时候,看见我进门就快速的爬到我脚下。阿布在会宁应该玩得比较嗨,一定很好奇,到处都看不够,真的是亲近大自然啊,黄土,向日葵,蓝天,院子,土豆,玉米,这些应该比家里一顿玩具更有吸引力。看了老婆发来的相片,阿布真是个西北娃,透露出浓郁的乡土气息。阿布和阿布妈,想你们。
继续工作了,昨晚没睡好,早上来就有点瞌睡,strong coffee伺候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