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09, 2012

无题

好久没写点什么了。
阿布每天都有心本领,尤其是沟通能力。说什么都能明白,也能很好得表达自己的意愿,当然有些还得靠猜。阿布能叫爸爸,妈妈,奶奶,姥姥,能发的音很多。基本上是不是就重复一下我们不经意说的词,整体音调还是很靠谱的。就是调皮,把奶奶,姥姥,妈妈折腾得够呛。妈今天回温州了,前段妈来确实帮了大忙,妈哄阿布睡觉也很有经验。基本上奶奶出手,总能把阿布哄睡着了。阿布奶奶一会去,我还有点担心老婆和丈母娘会手忙脚乱一阵子。今天老婆说阿布脑门磕了个包,唉。现在整天上班想着家里,在家想着工作。有时候想,要是我天天在家陪阿布,估计也得被累趴下了。老婆上班不上班,还没定下来,希望能安心在家待一阵子,我也放心些。
工作上,又是一年评估时。一年转眼就过去了,今年尤其累。各种变化,调整,郁闷。还好,团队成员们都很棒,跟大家一起工作也是很开心的事。希望今年绩效评估能给我个高点的分。
等于鹏祖,等了一个多小时了,这家伙就是个不靠谱。饿死我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