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2, 2013

No title

昨晚,娘子兴师动众的发布了她的2012感言在微博上。我其实也有感言,只是文笔实在有限,还是自己悄悄得写吧。当然要感谢娘子在过去1年出色表现,非常称职的母亲。为了阿布,放弃了工作,甘愿在家相夫教子。阿布长大了,也越来越难带了,真是辛苦老婆和丈母娘了。阿布拉屎,吃饭,睡觉,没有一样不让老婆操心的。以后阿布长大了,一定得给他看看我写的日记,可得好好对他娘。
2013年的第一天,阿布咳咳咳的咳嗽,今天也没好好吃饭,哼哼唧唧的总是要吃奶,还动不动就娃娃的哭,真真假假的。我也放任他哇哇哇得哭了几次,当然思想教育在这时候没用,我罗嗦了半天,阿布还是我行我素。
回家睡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