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9, 2013

无题

一个人,听着悲伤的音乐。老婆一个星期没打电话了,不知道还生气吗?老婆啊,不该说的话生气时候也不能说,会造成内伤的。一个人哪有逍遥自在,倒是觉得孤苦伶仃,阿布会说那么多话,可是不在身边,给老婆发短信晚上才回个。
阿布就要过生日了,两岁啦,当爹的越发觉得肩上的担子重了,未来得有良好的经济基础,创造个好的环境,在这个拼爹的年代。
睡了,吻老婆和阿布。

Thursday, July 18, 2013

挂彩了

昨晚游泳,"超车"时,发生撞车事故,结果眼睛被撞破了,还有些肿。今天熊猫眼上班,贴了个创可贴。

Wednesday, July 17, 2013

无题

阿布和他娘会老家有一个星期了。最期待的就是在手机相片流上看到新的相片。阿布打电话,忽然觉得娃长大了,打电话应对自如,尽管说两句就跑掉了。尽管工作上各种不如意,看看阿布的相片,整个天空就晴朗了。
娘子打电话说,阿布在奶奶家都很好,玩得也很高兴,尽管昨天把晚上有些兴奋,迟迟不睡,把他娘累得够呛。爷爷,奶奶这下可真是有得忙了,两个外孙+孙子都在家,大大小小一屋子,好不热闹啊。

工作上,XXstudy确实恼人,不在于study本身,在于掺和的人太多。我都不知道从何下脚了。深呼吸,一切都能迎刃而解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