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4, 2011

日记

上周五,已经跳槽的anny请我们吃饭。当初我到SA的时候,DBD只有5人。昨天的聚会,dh缺席。大家埋怨dh太不厚道,当时离开公司的时候说请我们吃饭,现在也没请。还是Anny实在。Anny现在在rps, Leo却了ppd,都是CRO公司,工资都不错,或许会累一点。看上去,气色也都不错。大家都在说sa的市场竞争力越来越弱了,实在是留不住人。我也只能说,有机会大家出去面面,走不走另说,至少增加面试经验,考察一下自己的市场竞争力。Judy说,要不是觉得我这个经理还不错,她早就走了。听得喜忧参半。得努力帮好员工争取更好的待遇。

关于家庭,昨天出现了家庭危机,俩妈妈因为做饭和照顾儿媳/姑娘的问题上有矛盾。这个问题上,还好老娘性格开朗,什么都看得开,就是丈母娘有点不顾大局,争吵了半天未果,老丈人从中调解失败。最后,岳父大人,大怒,把所有的人教训了一通,除了他外孙子(一直在保持睡觉的状态,竟然没吵醒,看来他知道这事情也没法掺和,小伙子聪明啊),然后愤怒得离开。之后岳父发来短信,主要是丈母娘的问题,让我好好安慰我妈,他已经严厉批评了丈母娘。这还么完,因为我说主要是丈母娘的问题,老婆跟我发飙了。把自己锁在屋子里,大音量放着音乐。任凭我妈和我怎么叫都不开门。情急之下,我一脚把门给踹开了。老婆傻傻得呆在里面。我心想,你可以自己安静呆着,不知道从哪里学会了锁门的坏习惯。从昨天到今天都在给老婆陪不是。今天好像,她也想通了,不在对我形同陌路了。唉!老婆和丈母娘一个脾气,对自己人用得着这么嫉恶如仇吗?安安,你可千万别随了你妈妈的脾气,要不你爹我真的会崩溃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