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2, 2007

心碎了

白血病,为什么会砸到贝贝的身上。全家人对聪明的小家伙有太多的希望,弹钢琴,下围棋,学画画。好像未来每种大家在现在都能在他身上发现一些特质。为什么忽然会这样,我可爱活泼的小外甥为什么会的白血病。老天不能这么不开眼,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,为什么要对如此平凡的家庭这么残忍!!!这么折磨我的小外甥,他年轻的父母,爷爷奶奶们。这不是把大家的心都撕裂了。如果可以,为什么不抽干我身上的骨髓还我一个健康活泼的小外甥。
我的贝贝,不要害怕。我们会给你重新建造一个幸福生活,把一切从你身上抢走的全都抢回来!从我们的全部哪怕是一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