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3, 2007

生活还得继续

周六在机场接贝贝。之前lp一个劲的告诉我到时候见到贝贝要控制好情绪。晚上十一点,终于在出口看到了姐姐和贝贝。贝贝看到使劲挥手的我拉这妈妈就往这边跑。我当时一个担心,可别摔倒了。我抱这贝贝狠狠亲了一个,他也按照惯例擦擦被我亲的地方。脸色白白的,肚子也鼓鼓的,姐姐说因为肝脾肿大。我抱着贝贝让他我在我腿上,他就不停的折腾我这个舅舅。姐姐一看就知道哭了不知道多少次。贝贝小小的胳膊上好几个扎过的针孔。我问贝贝你最爱吃什么?贝贝说"我没有最爱吃的东西,可是有最不爱吃的东西,你想知道吗?"。小家伙又来这一套,我配合一下问贝贝"你最不爱吃什么啊?"。"就是你啊,舅舅"小家伙用手指着我。我和lp看着贝贝在车上使劲跟我们挥手,车子终于开走了,去天津。我也不用使劲控制情绪了,被lp安慰了一把。
今天,给姐夫打电话。在天津还算顺利,今天贝贝住上院了,在儿科病房加的床。明天做骨穿。我也取消了去新疆的teambuilding,下周在天津陪着贝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