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2, 2007

Job is only a job

因为前一阵的项目发现太多问题,尽管抗过去了,可是到现在有点不知所措。确切的说,对职业发展有点迷茫。不喜欢现在的工作氛围和上级的领导方式。领导给我的感觉她跟DM不是一伙的,stat比dm高级。唉,我不能明确说出她那里做的不好,可是我就是这个感觉!开小组会,stat有问题需要dm帮忙,我们不就说了一下大家应该先坐在一起搞清楚对方的需求是什么。为什么觉得dm没有理解stat的需求。stat不就要标准化一下那点sas程序,说实话,sas的编程实在谈不上是编程。还觉得dm理解不了他们的标准化。连‘类‘都不知道,还真以为我们是外行。
之前Mao跟我说过,如果觉得在这边做的不开心就去mi吧,缓一缓。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。我当初在mi的时候,就有太多的想法希望实现。现在想想,觉得在那边不会有现在这样莫名的包袱和压力。理智一点,可不能凭着性子到处乱跳,而且这样的job rotation会显得我是逃兵:(
我不担心压力大,我也不是抗不住压力的人。但是领导不理解我所承受的压力最让我受不了。我做的事情我会承担,我犯的错误我也会承担。如果全都不用我承担,我就是个干体力活的,成功失败都不会有任何感触。
小G的家庭问题还没有解决,他说可能跟lp去hongkong。我一个寒颤。不会吧,小G要是一走,明年小Y要休产假一下就是半年,剩下我和一个新员工,还有将要来的2个新同事。这工作没法干了。逼急了,我也休产假!

No comments: